小鱼金金

【WTF】小爱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序

“好害怕啊……”

小男孩缩着肩膀,踩在茂密的野草上,战战兢兢地找着路,本来是和朋友一起来这个小树林探险的,但是走着走着就和大家分开了。现在天都快要黑了,他紧紧地握住手中的护身符手链,希望神明能够保佑自己不要遇到奇怪的东西……

 

 

等等,好像脚边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在动来动去,而且还有温热的液体滴了下来。

 

“哇啊啊啊啊-----!!!!!!!”他“蹭”地一下窜了出去,跑出了很远之后才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。摸了摸自己的脚腕,沾上粘糊糊的东西居然是血!

 

忍住了尖叫的冲动,他捂着嘴蹲了下来。可隐隐约约地,小男孩好像听到了别的小孩子的哭声。

 

“嗷,还有人跟我一样啊……怎么办,要不要去看看……”他苦恼地抓着头发。

 

“呜……呜呜呜……”好像哭得更伤心了。

 

“啊,死就死吧!”小男孩握紧护身符,小心翼翼地顺着哭声摸索过去。这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,所以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正向着吓他一跳的地方走回去。

 

夜风吹着树叶沙沙地响,银色的月光流水一样洒满整个树林。一个白白嫩嫩的、跟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子趴在地上呜呜地哭着。他的一个脚腕被一个尖齿状的捕兽夹紧紧地夹住了,流了好多的血。感到自己走了过来,受伤的男孩子抬起脸,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。

 

好可爱的人啊!

 

虽然情景不太适宜,但是谁又能责怪一个十岁的孩子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呢?

 

“你,你受伤了诶!”赶紧冲过去轻轻扶起棉花糖一样的他,然后貌似很老成地说道:“你不要乱动,我把夹子拉开,然后你就可以出去了。”

 

“呜……谢谢哥哥,呜……呜……你只需要帮我把那个绳子解开就好……我,我就可以走了……”小孩子抬起哭得红肿的眼睛,指了指扑兽夹的链子上不起眼的红绳。

 

他也没多想,点了点头:“那你忍着点啊,我先解开绳子然后帮你打开夹子,脚从里面抽出来会有点痛,不过我会慢慢帮你弄的。”

 

“我不怕痛我不怕痛我不怕痛我不怕痛……”小孩子皱了皱鼻子,像安慰自己似的喃喃自语。

“嗷!!!痛死啦!!!!!!”

 

粉嫩的小巴掌居然一下子把他拍了出去,好心救人的小男孩踉踉跄跄地跌到了地上。

 

“你干什么啦!”就算你长得可爱也不能这么蛮不讲理啊!况且看起来比自己还小一点的家伙哪儿来这么大的力气?!

 

“哥哥对不起!!”他一瘸一拐地过来,黑黑的大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自己:“我不是故意的!”

 

“诶诶诶!!你先别动,还在流血呢!我跟你开玩笑的啦!你等等我先给你止血……”

 

 

皎洁的月色下,一个小小的身影背着一个更小的身影慢慢地走着。

“弟弟,你知道咱们怎么出去吗?”

“知道啊,肯定能给你带出去的。”

“还痛不痛了啊?”

“是有一点啦……”

“那你怎么回家呢?我先给你送回去吧。”

“没关系的,我就在这附近住,一会儿家人就会来接我。你还是快离开这里吧!”

“那好吧……你自己要小心哦!”

“嗯……”他将头安心地靠在哥哥的肩膀上,悄悄地下定了决心-----

 

我一定会报答你的。

 

 

 

几年后------

 

整洁的高一教室里迎来了新的转校生,灿烂的笑容和修长的四肢美好得

仿佛初夏的阳光。

 

“大家好!我叫Tiw,以后就在这里学习,希望能跟大家好好相处!”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