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金金

[推文]碗装蝙超/蝙超蝙无差向小甜饼(缓更至14)

乌:

除:


天体之歌系列




推文24篇


外的蝙超/无差向中文同人小甜饼推荐。


完结~缓慢更新中…




1.【BSB】克拉克的小狗耳朵


魔抗为负数的超人这次有了对小狗耳朵…外星救难犬终于名副其实了!可喜可贺。


2.【BS】万万没想到之养兔日记 


还是魔法梗,超级啃咬克拉克。被萌得满地打滚的是我…


3.【SB】Clarkie and Brucie 各种彼得各种潘


我知道太太是SB!但是!听我说!这篇实在是太萌啦〒▽〒虽然是PG-13但当无差看没问题的!总之,彩虹糖克拉克天哪我语无伦次——


4.【BSB】你可以引用我的话 By:Jen


个人很喜欢的小小小短篇,布鲁斯式顺毛


5.【BS】小镇四天 BY FabulaRasa



“所以…我们要开始聊彼此的感受?”
“限二十五个字以内。”
“我只需要三个。”



6.【BS】从今以后系列2-To Have and to Hold By Jen
有点不一样的“新婚蜜月”,恩恩爱爱百年好合


7.【BS】临时保姆克拉克.肯特


有一点儿可接受范围内的小小OOC,总体很甜很可爱~


8.【BSB】Batman's Matrix


我梦中的情人,我世界的救星。


疯帽商编程的思想控制机带来了一整个世界,蝙蝠侠必须找到出口,他发现关键是……


9.【BSB】Secret Garden


与彼此共同成长的一个故事。孩子们总要学会更加勇敢,更加坚强。


10.【BS】灰烬色焦躁(PWP)



即使卡尔以为克拉克化为灰烬,布鲁斯也使得克拉克永生。



难得可以当甜饼吃的灰白…*有一句话提到了反攻注意*


11.【BSB】…Or Forever Hold Your Peace


魔法梗。(失去了蝙蝠侠记忆的)布鲁斯宝贝要和一个女人结婚了!快醒醒呀老爷!JEN大品质糖^~^


12.【BSB】弦理论催眠曲


超——短篇。如何正确解决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的失眠问题?JEN大的糖豆也可以做个list了……


13.【BS】渴望


《异体同心》的续篇。吸血鬼猎人带来的麻烦。


14.【BSB】地球圣殿/The House of the Earth(BY JEN)


强推。全篇无肉。但注明下可能的雷点①奴隶制,老爷(前期)是奴隶②附加的CP向有:尚恩/卡拉、卢瑟/猫女③半架空背景,非常态哥谭/大都会


如果以上"雷点"都没问题的话,恭喜你,这是篇剧情紧凑慎密、情感细腻丰富、人物形象饱满、翻译生动流畅的文!结尾令人感动得无以复加。


(TBC)

评论

热度(3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