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金金

[蹇齐]未言(序)


私设 蹇宾活下来,小齐不在了。


可能有蹇宾X易恩。人物OOC,与真人无关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蹇齐]未言(序)



蹇宾这个人,是不可多得的帝王之才。虽然容姿昳丽,眉目如画,但举手投足间天子威仪,尊贵至极。看不出喜怒的丹凤眼在朝中轻轻一扫,文武官


员都得打个哆嗦,不知这机敏过人的王上又在盘算什么。


大战过后,天玑国损失惨重,甚至折了将星现世的齐之侃,众人不禁担心王上会不会悲伤过度、无心朝政。而年轻的帝王了厚葬上将军之后,立即投


身政事,尤胜过往。没有了国师的掣肘,蹇宾顺利地施行了一系列休养生息的贤明新政,短短一年时间,天玑国便让其他的君王刮目相看。



秋夜已深,还在批阅奏章的蹇宾觉得有些冷,便挥挥手。侍从恭敬地将一件白底流云纹的单衣批到他的肩上,忍不住劝了一句。


“王上,早些休息吧。身体要紧啊。”



蹇宾头也没抬,继续翻着奏折。


“你们先下去吧,本王再看一会儿。”虽然现在天玑上下的贤臣良将都一心恢复国力,但难免有些人想趁火打劫、谋取私利,所以蹇宾牢牢地把持着


朝中动向,让那些有小动作的或者准备有小动作的人都吓出了一身冷汗,再不敢动什么歪心思了。



众人都明白,若是齐将军在,王上也不用这么操劳。但将军已经身死殉国,谈何容易再找到这么一位人中龙凤?



“王……王上!!!王上不得了了!!!!”新上任的国师跌跌撞撞地闯了进来,毫无形象地扑到了地上。


“什么事值得你慌张成这样,见鬼了?”蹇宾皱起了眉头,不满地斥责道。


“王上英明!还真是让王上说中了!”国师一脸敬佩地抬起头,说出的话如同惊雷一般炸响在蹇宾的脑中-----


“齐将军回来了!”









易恩今天拍了一场打戏,累得骨头都要散架了,他摇摇晃晃地回到自己的房间,扑通一下趴在了软绵绵的床上,无忧无虑地打起了呼噜。



咦?今天没有助理姐姐和Evan来叫他起床诶,那是不是可以多睡一会儿啊。


易恩翻了个身,迷迷糊糊地想着。


他继续翻了个身,再翻了个身,再再翻了个身,再再再翻了个身……


不对,自己的床不可能这么大啊,而且被褥也变得没那么松软---虽然滑滑的也很舒服就是啦。



“小齐……”易恩感觉有道灼热的视线一直盯着自己,他不情愿地扭头一看,原来是穿好戏装的Evan。



最近居然赶进度赶到直接把他抬到了片场。


他呵呵地傻笑着坐了起来,抓了抓头发……


长的。


真的。


真的长头发?!


他伸手扯了扯坐在床边Evan的长头发,也是真的?!


Oh,my God!!!




评论(15)

热度(83)